201306.jpg

-Ikko CTU01-
先說因為這條是改過頭的所以聽感各位參考就好,如果是原廠的配置聲音多少會跟我手邊這條有出入,所以我也是簡單分享。
剛在隔壁版收了一條,立馬把它換到手邊的隼上,整體比起原廠線溫吞了一些,低頻量感稍增,下潛深度差不多,中頻人聲及高頻是改變較多之處,中頻人聲厚了一分,高頻沒原廠線那麼明亮,整體變得較為耐聽;值得一提的是音場寬鬆許多,樂器間的距離拉大,位置變得較為靠前;簡單來說就是讓聲底變得更耐聽,稍稍補充中低頻下盤的分量讓高頻更為滑順。
整體而言還算中性,不難搭配且素質也OK,然後線身看起來很硬但其實不會,聽診器效應也不算大。
-OC Studio Caelus-
順便補個前陣子在店裡聽 OC 凱魯斯的心得好嘞。
這條我覺得真的物超所值,算是OC家的旗艦銅線(?),反正他露天是寫旗艦啦,聲音我覺得也有旗艦水準,跟我手邊的OC Montana 6wire版比起來,素質有差但凱魯斯整體表現真的蠻令人意外,低頻比Montana擴散一些力道卻比較強,另外人聲線條比Montana厚,我蠻喜歡的,聲底比Montana暖一些;二條OC線材比起來,Montana線條較明確,聲底乾淨,凱魯斯素質小輸前者,整體較溫潤,二條都很均衡百搭,像我喜歡聽人聲的話比較建議選凱魯斯。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&J HEADPHONE 的頭像
    A&J HEADPHONE

    A&J 的發燒耳機世界

    A&J HEAD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